top of page

|花禮|玉兔奔月 慶中秋 Mid Autumn Floral Gift


中秋月圓、兔很圓...

小編跟家裡的兔兔Q醬借了張圓屁屁照要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該回歸正題了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今年維娜索菲設計的中秋花禮。

某日來了一位客人,希望訂製中秋花禮分送給好友,也因為自己喜歡永恆花所以更希望把這份美麗與他們分享。客人希望花禮是小而精美卻也能表達出濃濃的中秋氣氛,設計師想了幾天,突然看到手機的螢幕照片,就是設計師家的寵物兔Q醬。

「兔子啊!就是兔子!中秋節除了月亮、月餅、柚子,還有傳說的故事啊!嫦娥奔月還有搗藥的兔子啊!!」突然大叫又喃喃自語的設計師。

於是,兔子便成為了此次維娜索菲中秋花禮的主角!

中秋是團員日子,不管是家人、還是一同烤肉的三五好友,月圓人團圓。且最能代表溫暖的顏色除了黃色之外還有橘色,而賞月是夜晚,所以大夥兒一致認為一定要搭黑色才能襯托出圓圓的黃色月亮與肥嫩嫩的大白兔。

就這樣,花禮誕生了...

白兔的尾巴用毛球點綴,而設計師說月兔要飛回月宮啊!因此替月兔綁了個麻繩蝴蝶結,蝴蝶結的角度飄呀飄像在飛一樣。

中秋花禮

為了使花禮中秋氣氛濃厚,圓月是少不了的!再來一點薄薄的雲就更有味道。

希望透過可愛的小花禮替送禮的人傳達想表達的祝福與永恆的小心意。

除了月餅、禮盒、文旦、烤肉之外,永生花花禮更能作為2016年中秋的特別紀念。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RSS Feed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