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花卡 | 兔兔的心意 Kindness from Bunny


再過一段時間,復活節就快到了,雖然還有一兩個月!但是維娜索菲決定先偷跑啦~

前幾天做了幾張可愛的萌兔卡片分送給朋友,沒想到受其他兔友的喜愛,也想把兔兔帶回家。

抱著花束的兔兔,懷著滿滿的祝福心意。這樣可愛的圖案,讓我們決定就用最簡單的永恆花繡球花辦來黏成花圈環繞著兔兔。

設計師SOFI一邊黏著花圈,一邊想著家裡的兔兔,帶著備受兔兔療癒的心來製作卡片。心裡除了「好可愛呀!」這四個字,好像也別無其他形容詞可以表達對卡片們的感受。

燙金的兔兔閃閃發亮,被繽紛的花圈圍繞著如同從童話故事夢境中跳出來。用繡球花辦來黏貼成花圈需要花費一些時間與耐心,更要避免溢膠或膠拉絲影響到卡片整體質感與美觀。但是這些兔兔的可愛讓設計師心平氣和地完成了他們,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因為復活節的關係,兔兔與彩蛋一定是不可或缺的主角。

我們期待未來的日子有更多兔兔相關的作品與大家分享,且一同來慶祝復活節吧!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RSS Feed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