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實用小物 | 永恆小花傳情鉛筆 Preserved Flower Message Pencil


您,多久沒有用鉛筆寫字了呢? 現在的日子裡大多數的學生都使用自動鉛筆,辦公的大家可能也都是使用原子筆,鉛筆的身影出現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的次數逐漸變少。而今日的這篇文章就讓維娜索菲跟您一起分享本作靈感發想與設計的過程。

其實手作裝飾鉛筆,早在三年前設計師仍然很熱衷於玩布作時就已有類似作品。當初布作鉛筆設計的用意是為了讓中小學生有動手做東西簡單的DIY物品,不僅要可愛也要實用。於是,蘑菇鉛筆是我們早期的作品。

然而這陣子在整理許多材料時,從抽屜翻出了鉛筆,看著鉛筆,腦海浮現了小花鉛筆的草稿。除了小花是亮點之外,更是希望有個什麼小東西可以閃閃發亮晃呀晃似乎也挺可愛的。同時也運用了吊牌與皮革標,一字一字的打出屬於VENUSOFI的名字。

至於為什麼要稱呼它為「傳情鉛筆」,原因如下圖...

鉛筆的筆身是可以寫字的,可以用細奇異筆在筆身寫上任何祝福的話語,或是有紀念意義的日期。讓送禮的人自由發揮。或許您心裡有疑慮,「萬一我的字太醜」或者「我寫字不好看耶」,怎麼辦?

設計師會說:「這就是來自於你的心意啊!親筆寫下的祝福比字好不好看還要來得重要呀!」

這次鉛筆的設計追求小而美、可愛卻仍然帶著精緻。雖然步驟繁瑣,但是能做出可愛的鉛筆,設計師真的很開心。末端的羽毛飄呀飄,隨著一筆一畫,羽毛跟著舞動。家裡的貓咪也經不起羽毛擺動時美麗姿態的誘惑也都一同來湊熱鬧!小花鉛筆瞬間搖身一變成了「逗貓棒」。

小花傳情鉛筆不適合放入鉛筆盒內,它是一支適合待在筆筒裡,並且成為筆筒裡的閃耀明星。如果鉛筆越寫越短了怎麼辦呢? 請拿出一個小瓶子,將它插在裡頭,就立即變成桌上小裝飾。

喜歡它嗎?近期即將上架~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RSS Feed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