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活動 | SK-II 粉漾櫻花青春露~最好的給最愛的


維娜索菲年度重要企劃之一

很榮幸SK-II提供機會讓我們共同參與 「2017年度粉漾櫻花限定版青春露 - 最好的給最愛的」母親節發表活動之花盒設計。

從溝通、設計、打樣、紙盒開模到活動的完成,短時間的前置作業考驗各方的耐心、毅力與合作默契,整個過程猶如打仗般。

發表會當日,活動於「初衣食午」舉行。大窗與完美採光,使得環境整體非常明亮,接而凸顯出SK-II產品所追求的「晶瑩剔透」。

在第一眼見到粉漾櫻花青春露時,很難不被它瓶身上那粉嫩嫣紅色系的朵朵櫻花給吸引,或許當女孩們見到它目光也不易從它的身上移開。

本次花盒設計希望透過不同層次色調的粉紅色繡球花來創造如滿滿櫻花的效果,永恆玫瑰代表著媽媽的肌膚在使用了青春露後永保青春、凍齡美麗。法國白梅象徵在春天綻放新生命的小花,更期盼媽媽的肌膚像珍珠一樣擁有閃亮光澤。

完成活動前置流程後,等待來參加的來賓們大展身手。

很努力、認真製作自己花禮的大家都期盼著設計出獨特的風格花禮送給最愛的媽媽。

每位來賓的完成度都很高,大家都是巧手一族。

這次的活動得以圓滿成功,也要感謝SK-II團隊、公關公司團隊、協力製作包裝盒廠商、佈景廠商與維娜索菲的各位夥伴、同仁們。感謝大家的共同合作與撥空來參加活動的來賓們,辛苦了。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RSS Feed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