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花圈 | 靜謐藍小花圈 Mini Wreath in Peacock Blue


近期的花圈作品將陸陸續續介紹給大家,上一篇的簡約田園風花圈,本篇作品即將公開的是剛上架的永恆花系列小花圈。

花圈,大小尺寸有很多種,每人可依自己想擺放的地點來決定想購買或想製作的尺寸。雖然是個簡單的圓,卻有許多千變萬化的設計。每個人都可以製作出一個屬於自己的獨特花圈。即便是相同的配材,每人創作的結果都是特色。設計,沒有一百分;作品並非一定誰的最美,唯有的是找到一位懂的欣賞它、喜歡它的人。

夏天,四處可見粉藍色系的物品裝飾品。但是,今年的夏天維娜索菲想從不一樣的藍開始。於是,手邊的孔雀羽毛成了小花圈獨特點綴的素材。運用了藍色與綠色的永恆繡球花和些許白色系的細碎小花,使其成為明顯的對比色。簡約、乾淨是小花圈想表達的整體呈現。

花圈與蠟燭,則是設計師最愛最常選擇的搭配,除了耐看之外,總覺得蠟燭燭光總是散發溫馨光芒。

本次靜謐藍小花圈介紹就到這裡囉!若您喜歡想帶回家,請至我們的online shop~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RSS Feed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