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活動 | 牛爾親研 茶樹系列花禮盒 NARUKO Tea Tree Series Flower Basket


夏季的炎熱真讓人悶悶又鬱卒,但是牛爾親研NARUKO茶樹系列保養品的瓶身顏色看了好清新沁涼!

本次禮盒的主角有

* 茶樹粉刺快閃零油光粉露

* 茶樹抗痘冰肌防曬乳

* 茶樹痘痘粉刺調理遮瑕膏

牛爾親研 茶樹系列花禮

粉露沈澱後,瓶身微微透透的綠看起來非常舒服;而冰肌防曬乳的淺湖水綠令人想跳進泳池。

本次設計理念希望在炎熱夏季讓收到禮盒的人心裏除了開心以外,更能感受到牛爾親研茶樹系列產品想帶給大家的清爽與細緻呵護。

花禮以瓶身色的白與綠為重點,不同層次的綠色強調清新;白色藤籃、索拉花、棉花帶出白的潔淨。

非常少許的黃色與藍色雖是對比色系,但卻創造了活潑與夏天的小氛圍。

牛爾親研 茶樹系列花禮

海星,一定讓人想到了藍天、白雲、沙灘!

準備好衝海邊了嗎?

期盼收到花禮的大家會喜歡牛爾老師為各位準備的茶樹系列小花禮!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RSS Feed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