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卡片 | 永恆耶誕樹卡片 Christmas Tree Card of Preserved Hydrangea


從秋季開始,溫度的下降代表著也即將進入喜氣溫馨的耶誕節與農曆新年。一年一度的重大節慶是許多party與交換禮物舉辦的時刻呀!

如果在送禮物的時候附上一張卡片來表達自己的心意肯定讓收到禮物的人備感窩心!

還記得以前在求學階段當中,每年的十二月,書局的門口總是擺滿了各式各樣玲琅滿目的卡片。從最簡單樸素的圖卡到後來的雕刻立體卡,然後更進化版有音樂的卡片,每年都有最新最吸引人的款式。

每一年都在買卡片,除了送給同學還有老師外,更有很多張喜歡到捨不得送出去的。隨著時間與每年的搜集,家裏有一個抽屜放著滿滿的卡片與回憶。

今年,維娜索菲推出了以永恆繡球花拼貼而成的耶誕樹🌲卡片,同時也有松果花圈卡片,上了白色顏料的松果看起來像是積了雪花。

我們的卡片都已經上架囉!如果您喜歡的話,歡迎到SHOP看看喔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RSS Feed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