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卡片 | 樹皮星星永恆耶誕賀卡 Birch Bark Star Christmas Tree Card


近日天氣開始涼了!每年最期待的耶誕節就快來臨。回想以前,在外當小留學生的時代一定會自己製作卡寄回台灣給好友,只因為不喜歡外頭商店販售的。

今年這個節慶,卯起來設計好幾種類的卡片,運用了許多不同材質的小飾品,把以前玩過的東西再拿出來搭配,果真又是另一番感覺。

在逛資材店時,很常發現樺木製作而成的一些樹皮,它的呈現讓人產生簡單美,作品可以輕易與自然共同融合,而樹皮星星讓設計師萌生了可以用來製作卡片的靈感。

不同色系花材與配材相互搭配即可創造出多種風貌的特色卡片,每一張各自擁有獨特樣子,每一片星星與花朵都展現其姿態。

完成後,是開心的!

那麼,今年就讓維娜索菲將它分享給您。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RSS Feed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