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家飾 | 銀灰雪白耶誕掛飾 Silver and White Christmas Hanging Decor


這兩天好冷呀!十二月的耶誕氣氛果真最濃厚!

也因為有濃濃的氣氛,且手邊乾燥變成褐綠色的諾貝松與一些樹枝,所以決定製做個簡單美麗的掛飾。

銀、灰、白與淺褐為本次設計的主要顏色,更因有了諾貝松與灰白色係素材搭配,希望帶出寒冬的冷冽,使得冬季節慶氛圍變得更加濃厚。

佈滿雪的松是主角、沒了樹葉的枯枝是配角。銀色與白色人造素材在灰色系中營造閃亮,各個掛飾擁有期美麗可愛的呈現。

可愛雪花片、沾了雪的大松果、潔白澎澎的棉花、樹皮耶誕樹、閃亮亮飛奔馴鹿與blingbling鑽型掛飾都是各有自己特色的素材。

只要氣氛對了、素材應景、顏色也對了,整體的感覺就可以搭的和諧。因為喜歡蝴蝶結,所以替它留了飄逸的長尾巴,尾巴和吊飾一起搖曳,挺迷人的。

既然是耶誕掛飾,那麼就來串個燈吧!最喜歡的是暖白燈,恆亮著的暖白燈是最令人倍感溫暖、窩心。

一直覺得水平型設計是一種簡單的優雅,如今將它套用在掛飾上也很獨特。 只要素材稍微改變,顏色做點變換即可搖身一變成為適合各個不同節慶的應景掛式。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RSS Feed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