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花禮| 掌心中的MINI花園 Secret Garden in Palms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維娜索菲也因為顧客的支持與團隊共同的努力逐漸地在成長,在這段期間當中,更推出了許多不同的商品。而今天這篇文章,即將為大家介紹維娜索菲的第一個常態商品,同時也是個極受顧客喜愛的迷你小花。

有在關注維娜索菲的客人們,應該會時常在官網的首頁上看到許多同樣是卻不同色系的迷你小花。

掌中小花的花器是一個小小的奶盅,迷你又可愛。一次地偶然,設計師的同學靈光乍現提了個議,促成了小花的誕生。

為了讓小花擁有自己的特色,維娜索菲的設計師親自裁紙製作了小插牌,每個小牌雙面都有設計師寫下的小語。例如 ''Happiness'' 、''Le Jardin'' 、 ''Have a nice day '' 、''Be Happy'' 等等。雖然小花真的很小一個,但是維娜索菲希望這個掌中小花的繽紛能替客人的生活空間,如 「辦公桌」、「書桌」或居家環境中的任一小角落帶來些許、微微的點綴。更期盼它為客人或收到此花禮的他/她帶來驚喜與療癒的感受。

「掌心中的mini花園」即將於官網上架,敬請期待囉。

 

| 客訂作品集 |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RSS Feed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