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花飾|特別的祝福 − 胸花&手腕花飾 Special Blessing − Boutonnière & Corsage


自下半年度開始,幾乎每個週末都有新人結婚,婚禮旺季又開始了。

設計師的同學也即將步入禮堂,真替她開心! 人生大事,一定要很漂亮的出場,在最重要的時刻讓新娘呈現出最美麗的樣子。與準新娘討論過後,選擇了以搭配她的紅色禮服來設計飾品。由於禮服是大紅色,所以飾品上的主角,我們挑選了深一點的紅,配角的繡球花則以淡淡的紅與淺褐色來搭配微微的金。深紅色花朵戴在手上會襯出皮膚的白皙呀!

所以我們希望設計出典雅,卻又不失喜氣與貴氣的手腕花飾。

然而,新人們成雙成對。

只送一個不如送一對,所以又設計了胸花,兩者花飾品都是走紅色系。帶著祝福的心意,將小花一束束纏上鐵絲,組合他們,且替他們綁上喜氣的緞帶。手裡的溫度帶著祝福,用心完成兩樣作品。

小心翼翼地將飾品裝入盒內,仔細地固定。

放入袋子,繫上一條紅色緞帶,祝福你們!永遠幸福!!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RSS Feed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