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課程 | 東洋風年節花圈 Oriental & Lunar New Year Style Wreath - Workshop Snapshots


搭配重點之前提:

這是一篇欠了許久的文章... 元宵也都已經結束,瀏覽照片時才想起來。但是,沒關係!仍然要與大家來分享今年的年節課程。😀

 

一月時,與台北的美學工作室共同籌備了年節課程。此次的課程設計我們共同決議,以花藝體驗為主、簡易烹飪為輔的概念來搭配。也因為客群的年齡層廣泛,花藝體驗則提供學員一些花圈設計相關的基礎概念,但在這同時由學員以自己的風格來創作。

本次的花圈設計強調年節喜氣、以日本注連繩概念為底做花圈局部裝飾。我們以拉菲草、兔尾草、樺木枝強調線條,再取乾燥花材棉花與不凋小紅玫瑰為主角。

當然,農曆年節少不了「福」字,閃閃亮亮又大紅色的飾品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之一。

而填補空間的人造葉材也是大功臣呢!為了讓學員運用不同種花材,最後也加入了極少許可乾燥的新鮮綠葉做為最後襯托。大夥兒忙了一個下午,又累又餓!

在課程之間的休息時段中,就移駕到隔壁有中島的廚房,一邊休息一邊學習如何製作牛嘎糖餅。

很開心今日大家熱情地參與課程,希望每個喜氣花圈陪伴同學們度過順心的一整年。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RSS Feed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