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客製 | 現代東洋風茶館 開幕花禮


這次接到的開幕慶花禮,是要致贈給現代東洋風的茶藝館。起初在接到訂單時,設計師毫無頭緒,因為維娜索菲較擅長的風格偏向歐式花藝。但是,我們願意接受挑戰!一定要完成客人對我們的期許。

我們請客人提供了幾張茶藝館內的裝潢照片,從店內裝潢的顏色、擺飾、傢俱細細地觀察,了解店主的喜好與風格。那是一個充滿淺黃色與草綠色的空間,帶著黑色線條的展示櫃與桌椅。展示櫃上陳列許多東洋特色美的茶具,隱約地流露出微微地靜謐。從空間色調淺黃、草綠、黑與淺木色,找到了靈感,隨之立刻奔向花材前。

黃綠色系表現的是活潑與生氣,黑灰色系帶出沈穩與內斂。

利用樹枝拉出簡單的線條,乾燥小百合呈現跳動的感覺。

由乾燥花材和永恆花相互搭配,結合不同文化特色來設計一盆屬於現代東洋裝潢的空間真的令我們很開心。也因做了一種不同的嘗試,使得我們可以突破原有的框架,進而造就了另一種層次的美。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RSS Feed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