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客製 | 送給媽咪的紅吱吱生日花束 Preserved Bouquet in Joyful Red for Mommy's Birthday


幾日前,友人捎來了訊息,她說要送給媽媽一束永恆花。她在我們的網頁上翻了翻照片,告訴我要紅色系的花。

接著,想起以前和她聊天時談論到媽媽,回想到當初與她話家常時所描述的「媽媽」。當下立馬飛奔到花材山前,翻箱倒櫃找出所有的紅色系與金色系,看了看後決定就以這兩個顏色組合一定非常適合送給媽媽當生日花束。

紅!很紅!超級紅!紅到綁花時眼睛看久覺得很疲勞... 但是綁得好開心!

紅 + 金 =萬年不敗配色

只要是喜事一律離不開這個顏色組合啊!只是也多了一點點的深褐色果實、不同亮度的粉紅與紅色來共同搭配,整體的效果也加了分! 希望這把紅吱吱花束也讓媽媽永遠都像這一日一樣開心!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RSS Feed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