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課程 | 跑吧!魯道夫,我們送糖去!Snapshots of Christmas Floral Workshop - Let's Go, Rudolph!


這是一篇積欠了許久的文章...

今天從相機裡的記憶卡中翻出這些美麗的回憶,一定要與大家分享,這就是我們去年的溫馨耶誕節🎄✨。

去年維娜索菲在欣轅美創藝學工坊舉辦的耶誕節花藝&烘焙聯合課程

跑吧!魯道夫 我們送糖果去~

雖然是冷冷的天,但當日的兩場活動都額滿且好熱鬧 。一進門,有溫暖燈光閃爍的聖誕樹迎接大家,白&金色系的餐桌佈置給了大家視覺上的驚喜。

欣轅創藝美學工坊非常用心的佈置,希望每位來到這裡參與課程的學員就算是在台灣也能感受到濃濃的的耶誕氣氛呀!

工坊安排了雪花剪紙的應景課程,不只動手還要動動腦。來自於不同年齡層的各位都開始迎接挑戰!

在學習剪紙之餘,當日的特別節慶暖身子熱飲就是 - 🍷 耶誕香料熱紅酒 Mulled Wine

當然,為大家解說香料熱紅酒的來源、歷史與做法是不可或缺的!

課程設計主旨:

本次維娜索菲設計了較應景並且可以結合烘焙相關的課程,在古典美鑲金邊的鏡盤中擺上由樹枝製成的馴鹿拉著載滿永恆花與糖果的雪橇來陪伴大家共同度過歡樂耶誕。

因此,不管是花藝課程或是糖果的烘焙課程都要由大家一起完成喔!加油~

點心,我想也是大家非常期待的一部份!!!!!!

除了讓人驚豔,還是“驚豔”!!!😍 菜單的設計以輕食為主!🍅🥒🥗

欣轅美學工坊的團隊為大家準備了超級應景的餐點,看的大家驚呼捨不得吃呀!‘好可愛啊“~~~果真是超級強大!!!

烘焙時間

就算是在廚房,我們也要應景一下!🎅🏻 ☃️

自己雪橇上的糖果要自己完成~ 水果軟糖 & 巧克力球

雖然大家的材料都是相同的,但是完成後卻是各擁其風格與特色。

每位學員的作品都是獨一無二!

在雪橇上擺上親自做的巧克力,雪地中灑滿新鮮水果製成的軟糖,大家完成時都好有成就感(雖然在粘接樹枝馴鹿時有學員崩潰數次 😂),最終總是有趣好玩!

感謝大家的耐心與欣轅創藝美學工坊的協助,維娜索菲的2017耶誕花藝課程圓滿落幕,期待2018年也有好玩有趣的耶誕課程!

- - - - - - - - - -

Photographer | Floral Workshop Design

VENUSOFI

Venue | Food Bar | Table Decor

欣轅創藝美學工坊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RSS Feed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