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品牌活動|2018 秋季 PANDORA VIP 活動 - PANDORA Autumn 2018 VIP Workshop


2018 PANDORA Autumn Collection | Grains of Life

2018年度秋季系列設計靈感源自於大自然,本系列珠寶以閃閃發亮的金黃色麥穗為主角,一束束一顆顆飽滿又珍貴麥穗,富饒了大地。每年的這個時候,豐收總會是這個節慶的象徵。

米白、黃、橘與金黃是本次體驗課程的配色。

透過這些顏色,我們將秋天的氣息融入小花束當中,金黃色麥穗更是花束裡的主角,豐收與富饒成為了麥穗的代表性名詞。

隨著溫度的降低,秋季帶來的不只僅是歡慶豐收,在楓葉🍁逐漸變紅的同時,橘色也為人們帶來入冬前的溫暖氛圍。

從簡易桌面佈置當中,🍂自然的大地色系與秋意落葉成了本次的重要配角!

即便每一位客人的花材都是相同的,但卻也因每一朵花與每一片葉的姿態不同,更加上了每一位巧手客人的獨特審美觀與角度使得每把花束都是獨一無二。

維娜索菲為本次活動的花束們都個別準備了個屬於他們自己的家,花瓶和小白石也替花束增添不少美麗與漂亮的視覺效果。

麻繩的自然風與牛皮色卡上的手寫風字體為花束們做了些點綴。

PANDORA 家的訂製款工作裙也非常好看!

低明度藍灰色系加上自然色皮革釦飾的襯托更顯出低調氣質。

有著金黃色與米白色麥穗為主角,手工雛菊和不凋蠟菊更是我們的重要配角!

小小可愛的兔尾草、佳那利和替小花束增添跳耀活潑氣息;高山羊齒為大家拉出唯美線條,而永恆紫陽花成了花束的美麗裙襬。

PANDORA SHINE LIMITED EDITION 當中的18K金麥穗粒上鑲著閃閃發亮鋯石,在舉手投足間展現出自然優美姿態,如同沐浴在陽光下隨風搖曳的豐盛景色。

這也是金黃色麥穗花束設計的靈感來源呀!

非常謝謝北中南來賓們的蒞臨和參與!

以及各位 PANDORA & VENUSOFI 小幫手隨著活動四處跑的熱情協助讓所有場次順利圓滿落幕!

2018 PANDORA TAIWAN AUTUMN VIP WORKSHOP

THANKS TO EVERYONE!

PANDORA TAIWAN 官網

- - -

Photographer | Floral Workshop Design | Table Decor

VENUSOFI

Venue | Jewelry

PANDORA 專櫃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RSS Feed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